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福田汽车获得首批车规级CN95认证

2020-04-02 20: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记者 李乔宇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各大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促进建设和消费成为主旋律。广大卡友也开始走上工作岗位,但目前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正因如此,卡友的“工位”驾驶舱的健康防护成为新需求。

    为了满足健康防护需求,福田汽车推出了满足CN95标准的车用空调过滤器产品,该产品在3月27日获得了中汽研华诚认证中心CN95认证,成为首批获得认证的商用车企业。根据规划,按CN95标准认证的车用空调过滤器产品率先在福田欧曼EST、拓陆者驭途、图雅诺、风景等车型上使用。

    在此次新冠病毒疫情中,中汽研华诚认证中心发布了国内首个“车规级CN95空滤”相关标准及认证体系,加速汽车智慧健康相关行业协同创新发展。目前,CN95认证是汽车空调滤清器的最高等级认证。

    同时,福田汽车还在旗下多款产品推出正压空气循环系统、紫外线消毒灯系统、超级喷淋消毒系统等健康安全配置,为卡友的健康提供多重守护。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