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文章正文

北汽绅宝进入2.0产品时代 绅宝智行预售8.29-12.29万元

2018-08-31 13: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在今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北汽绅宝将旗下X55车型正式更名为智行。本届车展新车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为8.29-12.29万元。新车推出1.5T+6MT/CVT动力组合系统,共计6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1.jpg

    北汽绅宝已经全面进入到2.0产品时代,全新SUV智行正是基于该理念打造,其包含了萨博技术与奔驰理念。作为北汽旗下新战略先锋车型,该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其原型车曾获得汽车造型设计顶级杂志《CARSTYLING》“最佳概念车奖”。

    事实上,绅宝智行不仅在外观内饰启动了全新设计,更重要的是引入了以AI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融合了AI精准语音控制、AI大数据车况安全自检、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一系列AI技术,不但让消费者科技时尚感升级,更重要的是开创了“AI时代SUV”。

    外观方面,该车外观保留了大部分北汽OFFSPACE概念车设计。动感、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使X55看起来很有高级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80mm,轴距达到2665mm。

    内饰方面,新一代X55采用了北汽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圆筒状空调出风口,风格中控台以及车门内衬,都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料,加上细致纹理和缝线工艺,营造了相当高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和6M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10Nm。

    此次,北汽绅宝X55通过造型的升级和内部品质的提升,将产品竞争力大大增强。在如今国产品牌越发注重品质的今天,北汽在这个行业依旧排名前列。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