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威马发布第二款车型EX6 Concept 首款EX5 五天已预定5134台

2018-04-25 18: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22.jpg

    继上周威马发布首款量产车EX5并开启预定后,威马今日在北京车展发布第二款车型EX6Concept,并在现场展示了EX5Pro以及合作伙伴的手工电动超跑IsderaCommendatoreGT。

    威马在EX5和EX5Pro刚刚上市的时间,迅速对外发布EX6Concept,沈晖表示,这是得益于内部128战略,即基于1个核心架构,搭建2个整车平台,推出至少8款电动车型。沈晖表示,未来威马将继续每年推出1款以上的新车型。

    关于刚刚上市的EX5,威马战略副总裁陆斌透露,截止到今天上午的发布会,EX5的用户订单累计已经达到5143台,目前平均每分钟产生一个新订单。

    威马EX6在设计风格上继承了EX5的家族设计语言,定位是“2+2+2”的纯电6座SUV。有意思的是,今天一早,在同一展馆的蔚来也发布了ES6的六座版本,座位布局同样是“2+2+2”。

    此外,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威马在展台还展出了EX5Pro的量产车型,EX5Pro就是由前面提到的德国手工超跑工作室Isdera参与设计的。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电动车普遍应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简洁流畅,车身外围的黑色包围保留了SUV车型的野性基因,全景天窗、鲨鱼鳍式天线都是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设计。此外,新车的充电口位于车头,而威马品牌标识还可以在充电时亮起提示充电电量。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非常简洁,但豪华感和科技感营造的都非常不错,可以旋转的中控大屏是内饰部分的最大亮点,这也是同级车型绝无仅有的设计。新车的中控屏幕尺寸较大,并采用了横置布局,这也是同级车型中非常大胆的设计。

    动力方面,此前威马汽车发布了未来产品规划的“128战略”,即基于德国技术,调动全球资源,围绕1个核心架构,延伸出“STD”、“PL”2个整车平台,至少8款汽车。此外,目前威马已推出首个出行服务产品——“威马充电”APP。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