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斯柯达发力SUV车型矩阵 剑指60万辆销量目标

2018-03-21 02:07  来源:证券日报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2017年,我国SUV车型销售了1025.27万辆,同比增长13.32%。事实上,销量不仅能折射汽车市场的需求,还能反映出车企把握市场需求的能力,每一款车型的推出,都是厂商根据市场需求而衍生的利器。

    凭借着当年的明锐、昊锐等车型积累的良好品质和口碑,上汽斯柯达获得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如今,上汽斯柯达趁热打铁,继速派、野帝、科迪亚克后又推出了紧凑型SUV柯珞克,形成产品矩阵进军SUV市场。

    3月19日,斯柯达德系紧凑型多功能SUV柯珞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TSI230、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共推出4款车型。

    斯柯达汽车管理董事会成员、负责销售与市场的方奕安表示:“2020年,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目标为60万辆。除柯珞克外,我们今年还将再推出2款SUV新产品,以满足用户不同的用车需求。”

    数据显示,2017年斯柯达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新车120万辆,同比增长了6.6%,创下品牌成立122年以来的最高销量记录。记者注意到,为了增加品牌的成长性,此次上汽大众已经将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名号独立为上汽-斯柯达。

    根据规划,今年第二季度斯柯达还将发布一款小型SUVMODELQ,第四季度将发布一款KODIAQGT车型,加上柯迪亚克(Yeti已于2017年12月份宣布停产),2018年斯柯达SUV矩阵中将有四款车型征战市场。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