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导购指南 > 正文
文章正文

新款本田飞度哪款值得买?推荐潮跑+版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时间: 2018-02-09 11:44

     广汽本田飞度一直有着超高人气,甚至在坊间被冠以“超跑”的头衔,为了提升自身竞争力水平,能吸引更多年轻一代消费者,飞度也适时推出了新款车型,着重在年轻人关注的地方做升级,新款广汽本田飞度共有6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7.38-10.28万。

新款本田飞度哪款值得买

广汽本田飞度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7.38
1.5L CVT舒适型8.18
1.5L CVT舒适天窗型8.58
1.5L CVT潮跑版8.88
1.5L CVT潮跑+版9.38
1.5L CVT豪华版10.28
直入主题,广汽本田飞度哪款值得买?

新款本田飞度哪款值得买

快速了解广汽本田飞度

外观无疑是当下年轻人选车的重点,而厂家次直接推出了飞度潮跑版,满足大部分车主关于外观的幻想。潮跑版可以看作是原先次低配版本的运动版,而潮跑+版则是原先次顶配的运动版。不带运动套件的版本和原先车型没有太大变化,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全系原先全黑的中网这次加上了上下两条镀铬,把两边前大灯连为一体。

流淌着运动的血液 试驾飞度潮跑版

流淌着运动的血液 试驾飞度潮跑版

流淌着运动的血液 试驾飞度潮跑版

内饰部分方面,潮跑版其实和现款没什么变化,方向盘上银灰色装饰被改成仿碳纤维材质;潮跑+的方向盘有真皮包裹,还有换挡拨片加成,运动的道路上一走到底。

流淌着运动的血液 试驾飞度潮跑版

常规的展示空间方面,将座椅调整到最低位置,并且双手刚好能伸直握住方向盘顶端,作为一个173cm的矮子,此时头部空间为两拳多。

流淌着运动的血液 试驾飞度潮跑版

流淌着运动的血液 试驾飞度潮跑版

流淌着运动的血液 试驾飞度潮跑版

动力方面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之所以说是“改款”而不是“换代”,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三大件没变,发动机还是那台代号为L15B2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马力131匹,最大扭矩155牛·米。考虑到一吨出头的车重,这个动力数据可以说是绰绰有余了。

流淌着运动的血液 试驾飞度潮跑版

流淌着运动的血液 试驾飞度潮跑版

基础车型配置分析:舒适版(手动/CVT
官方指导价格:7.38万/8.18万

舒适版是新款飞度的入门车型,拥有手动和CVT版本选择,就外观和内饰配置而言,两款车型基本一致,就让我介绍全新飞度有哪些全系标配的配置项目,首先拥有新款车型动感中网、LED组合灯等,内饰方面方向盘换装了最新样式,整体上没多大亮点,平常够用就好。

广汽本田飞度 1.5 CVT 舒适版 外观内饰配置一览
动感前中网全车电动车窗驾驶席车窗一键式升降
多级式前挡风玻璃雨刮器后雨刮器车身同色门外把手
动感LED组合尾灯LED高位刹车灯后雾灯
动感方向盘方向盘可调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车顶照明灯黑色织物座椅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
副驾驶席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整体折叠座椅遥控钥匙
前排中央控制门锁环保节能空调卤素前大灯

飞度哪款值得买

安全配置方面,拥有ABS+EBD+BOS等,另外前排配有安全气囊,其余的安全配置就没多大亮点,适合那些要求没那么高的朋友。

广汽本田飞度 1.5 CVT 舒适版 安全配置一览
前后防撞梁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系统
BOS刹车优先系统前排智能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前排座椅三点式安全带
后排座椅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座椅安全带未系提醒安全带肩部调节
儿童座椅安全接口儿童安全门锁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

本田飞度哪款值得买

舒适版车型支持外接音乐播放系统,其中拥有两个高保扬声器和2个USB接口,还能方便其他人为手机充电。

广汽本田飞度 1.5 CVT 舒适版 多媒体配置一览
USB音响系统2个高保真扬声器2个USB接口

飞度哪款值得买

1.5L CVT 舒适天窗版
官方指导价格:8.58万

根据车型的名字就知道它对比低一级舒适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多了一个天窗,另外车内还配备了前排阅读灯,价格方面要贵0.4万。

广汽本田飞度 1.5L CVT天窗舒适版与1.5L CVT舒适版配置差异表
车型1.5L CVT舒适版1.5L CVT天窗舒适版
价格差+0.4万
外观内饰配置— 
增加配置:
一键式防夹天窗
前排阅读灯

 

飞度哪款值得买

1.5L CVT潮跑版
官方指导价格:8.88万

潮跑版是新款飞度的两款新增车型其中一款,对比低一级的CVT舒适天窗版主要在外观方面添加了许多运动套件,像SPROT前包围、SPORT侧裙饰件、SPORT下导流板饰件等,风格上能很好地与低配舒适天窗版给区分开来,并且两者之间的差价仅为0.3万元。

广汽本田飞度 1.5L CVT潮跑版与1.5L CVT舒适天窗版配置差异表
车型1.5L CVT舒适天窗版1.5L 潮跑版
价格差+0.3万
外观内饰配置— 
增加配置:
潮跑系列专属套件
炫酷前雾灯
银色饰环仪表盘
动感炫酷方向盘加装饰件
高质感银色内饰件
动感方向盘(加装饰)
黑色织布座椅(橙红缝线)

 

当酷GIRL遇上新飞度 张扬肆意无界限

1.5L CVT潮跑+版
官方指导价格:9.38万

潮跑+版在保持潮跑版的外观造型基础上,加入了电动天窗、充满科技感味道的冰蓝色仪表盘、质感更好的方向盘以及增强操控感的换挡拨片等,两者之间价格差为0.5万

广汽本田飞度 1.5L CVT潮跑+版与1.5L CVT潮跑版配置差异表
车型1.5L 潮跑版1.5L 潮跑+版
价格差+0.5万
外观内饰配置— 
增加配置:
电动天窗
冰蓝色仪表盘
真皮方向盘(橙红缝线)
换挡拨片

 

当酷GIRL遇上新飞度 张扬肆意无界限

当酷GIRL遇上新飞度 张扬肆意无界限

当酷GIRL遇上新飞度 张扬肆意无界限

当酷GIRL遇上新飞度 张扬肆意无界限

1.5L CVT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格:10.28万

来到飞度的顶配车型,相比潮跑+版,价格相差0.9万,不过就独占不少实用性配置,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和上代备受好评的魔术座椅,另外也只有豪华版拥有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和倒车雷达功能,对外观不感冒但又追求一点配置,不妨直接考虑豪华版。

广汽本田飞度 1.5L CVT豪华版与1.5L CVT潮跑+版配置差异表
车型1.5L CVT潮跑+版1.5L CVT豪华版
价格差+0.9万
外观内饰配置— 
增加配置:
外后视镜带转向灯
镀铬豪华尾门饰件
高级黑色织物座椅
后排4/6分魔术座椅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主被动安全配置— 
增加配置:
倒车雷达
VSA车身稳定系统
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
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
前排侧安全气囊
 

飞度哪款值得买

飞度哪款值得买

飞度哪款值得买

全文总结:改款之后的飞度,在外观的设计无疑能扩大更多的受众面,其中潮跑车型的引入让不少准车主省去了后期改装的烦劳,虽然配置上有人觉得不如旧款,但颜值有大幅度提升会让更多人持续疯狂,也将“GK5超跑”的神话一直延续下去。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