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导购指南 > 正文
文章正文

今年年底不买车 还要等下一年的惊喜吗?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时间: 2018-02-09 11:41

    买车之计在于冬,汽车厂商给消费者最大的优惠福利往往会出现在年末,12月正是我们购车的好时机。这对于消费者而言就是车市中的双11了,不仅可以在车价上得到更多的优惠,在贷款金融政策上也有多样而合适的选择。奥迪进入中国三十年来,深知消费者对奥迪的喜爱,不仅如此,为了感恩,奥迪也在积极地回馈消费者,今天,我们就说说奥迪会有哪些回馈政策,教你如何更早地享受到豪华品牌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和自信。奥迪A3

    奥迪A3是奥迪家族的入门级车型,这让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率先拥有豪华品牌,小巧的外形、精致的内饰、足够的动力,这些都是奥迪A3潜在客户最为关注的消费点。奥迪A3本身车价就不高,再看到3.86万元的首付金额,着实让普通工薪阶层按耐不住,如果月供只是888元,那还要啥自行车?

    奥迪A4L可谓是众多家庭的梦想之车,要空间有空间、要时尚有时尚、要豪华有豪华,经过去年的换代,奥迪A4L已经更佳成熟,更具年轻特色了。如果曾经的价格是产品与消费者不可逾越的鸿沟的话,那这次的机会可能就是奥迪为你量身定做的梦想时光机。当然,如果你觉得还有更好的选择,那就看看下一款产品。

    上文说的下一款就是全新行政级轿车奥迪A6L了,虽说是行政级,但现在的奥迪A6L极力地想摆脱官车的印象,在造型和设计上可以看出,它变年轻了,变时髦了。曾经在马路上只能看到黑、灰色的奥迪A6L,现在还能见到斗牛士红和探索蓝等靓丽的风景。奥迪A6L除了拥有经典而熟悉的外观,更有称得上行政级的舒适,舒适,不止于宽敞空间,更是完美的内饰解决方案。奥迪A6L采用全新配色,对每一个细节都严格要求,给予每一位驾驶者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

    这就是奥迪的旗舰轿车,完完全全为尊贵而诞生,国外已经开始售出全新换代车型,而国内,虽然还未上市换代产品,但现款也依旧火力旺盛。在国内,奥迪还为广大消费者和忠实用户推出了奥迪A8L典藏版,向经典致敬,为纪念打造。全新奥迪A8L虽好,但也有一句至理名言,叫早买早享受!

    说完轿车类,再说说呼声最高的SUV。在奥迪家族中,与奥迪A3相当的入门级奥迪SUV自然就是奥迪Q3了。虽然奥迪Q2的消息早已不是秘密,但我们今天仍然要把目光投向能买到的最小奥迪SUV。奥迪Q3即便不是奥迪SUV的销量担当,但在年轻人中的关注度只高不低,而且面对众多竞争对手依然可以脱颖而出。产品力本身只是其中一方面,另一方面主要还是奥迪的品牌溢价能力,这在国内的认知度和保值率方面得到了良好的口碑。

    奥迪SUV销量王非Q5莫属,在全级别车型销量中,奥迪Q5不但进入了前50的名额,而且是唯一一款豪华品牌中型SUV,这已证明了它的身份和地位。奥迪Q5也面临着换代的阶段,但在最后一刻仍然保持如此绝对的领先优势,实属不易。这是一款面子与里子兼具的车,这是一款你值得拥有的座驾。

    最后,终于轮到了奥迪黑科技旗舰产品,奥迪Q7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匠心独具的车身设计领衔当代汽车美学,内部空间采用环抱式设计理念,一条优雅的弧线设计将仪表盘收纳其中,全新的档杆设计搭配杯架隔层,让换挡过程更加平稳顺畅,精致的真皮仪表板和方向盘等设计,更彰显高雅品位。卓越的轻量化科技,搭配全新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及四轮转向技术,让强劲的动力,更有超越未来的驾享体验。

    每一款车型我们都列出了相应的惊喜,其实这些都是得益于奥迪即享贷金融政策。首付最低只需要20%,更可享购车相关费用(购置税、保险等)低成本融资。

    其中,购买A3最低只要4.18万元;A4L只要6.78万元;A8L只要20.86万元;Q7只要15.58万元,可享3年期利率低至3.88%。购买A6L最低只要9.08万元;Q3只要5.18万;Q5只要8.98万,可享3年期利率5.88%。

    最重要的是,上述的这些价格真是可以直接开走的价格,丝毫不用怀疑和犹豫。除了这些,还有18期0利率和24期0利率的购车方案,首付分别只需50%与60%。

    除此之外,如果你已经是有车族,那就更好了,在2017年年底之前,任何品牌旧车升级置换奥迪全系车型,旧车最高可享万元补贴,同品牌置换享更多优惠。其实,这种捡大便宜的事,消费者是不容易碰到的,经销商也不会这么轻易地豁出去,所以,在剩余不到一个月的2017年里,你还不打算行动起来吗?想好了,一年的光阴可是一去不复返哦。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