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导购指南 > 正文
文章正文

各有各亮点 10万元级新近上市SUV推荐

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时间: 2018-02-09 11:21

       还有一周的时间就是农历新年了,老实说现在再叫大家去买车,肯定都是赶不及的了,提车上牌早已排满,大家都想赶在新年前开上新车。如果你最近想购车,但是目前又无法提车,不要急,在这个农历新年假期可以好好的看看有什么车可以选,研究下什么车更适合自己,也算是假期中最有意义的事情了。

各有各亮点 10万元级新近上市SUV推荐

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近两年大热的自主SUV车型,售价依然落在大家极为关注的10万这个价格区间,相信大家都了解这个价格段可以选择的车型非常多,所以我们今天就挑选了一些在近3个月内改款上市,并且颇具亮点的SUV车型,给大家更多的选择。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AX7最近完成了年度改款,新款的风神AX7最大的亮点在于升级到了来自PSA集团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1.6T自动挡车型的售价也仅是11.38万起,从动力配备来看算得上是同价格车型当中发动机表现最为抢眼的车型了。当然风神AX7除了1.6T的发动机之外,还配备有1.4T的涡轮增压车型,并且售价低至8.98万起,颇具亮点。

东风风神AX7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来自PSA集团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表现大家都非常熟悉,动力数据均与目前搭载在标致以及雪铁龙车型上的完全一致,最大245N·m的峰值扭矩输出区间为1400-4000转,最大功率达到123kW,给AX7的动力输出带来了明显的提升,合资车企的发动机也为其带来了极佳的质量保障。

试驾东风风神新AX7

试驾东风风神新AX7

这套成熟的PSA 1.6T动力组合不需要有任何的怀疑,它在新AX7的调教上并不激进,起步平缓自然,基本感受不到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爆发的突兀,犹如一台大排量自吸发动机一般的平顺,驾驶起来很容易上手,感觉良好。

试驾东风风神新AX7

新AX7的底盘依然秉承了老款的扎实稳重且兼有韧性,可以很好的感觉到四轮独立悬挂在对起伏路面的过滤和处理,转向侧倾抑制很好,前后排乘坐下来都非常舒适。而且底盘也保留很很多的路感,对于路面接缝或者突如起来的坑洼路面都可以很好的感知,虽然能感觉到较为明显的冲击,但是扎实的底盘表现不会让人感到任何的松散,这也是众多车主对AX7底盘赞爱有佳的原因。

试驾东风风神新AX7 

东风风神新AX7车身整体的线条轮廓并没有做太多的改变,更多的是在前脸以及尾部细节上的提升,整体的表现更为注重品牌形象以及时尚感。

试驾东风风神新AX7

试驾东风风神新AX7

试驾东风风神新AX7

试驾东风风神新AX7

风神新AX7的中控整体依然维持上一年款的布局,但是在细节之处做出了调整与提升,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显得更为年轻化,双拼色的内饰也带来了新鲜感。

试驾东风风神新AX7

试驾东风风神新AX7

试驾东风风神新AX7

试驾东风风神新AX7

试驾东风风神新AX7

风神AX7依然保持了宽敞空间的表现,巧妙的空间设计能够满足全车5人的舒适乘坐,这是很值得肯定的一点。

试驾东风风神新AX7

试驾东风风神新AX7

车型点评:对于东风风神AX7,其在市场上的口碑一直都十分不错,扎实的底盘也是众多车主最为称赞的地方,毕竟一台自主SUV能够做到出色的底盘调教实属不易。而这次年度改款,风神AX7还升级至PSA集团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良好靠谱且低扭充沛的动力总成是最大的亮点,况且价格方面也极具吸引力,在近期改款上市的车型中算是极有诚意的车型,颇为值得大家关注。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