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音频频道 > 财经下午茶 > 正文

四季度A股走势券商普遍乐观 贵州茅台登四大券商金股榜

2019-10-14 13:29  来源: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时间轴已跨入金秋十月,面对持续宽松的政策环境以及跌宕起伏的A股市场,投资者对市场行情非常关注。那么,券商分析师们对于金秋10月的市场行情是如何研判的呢?他们推出了哪些10月金股呢?

    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目前已经有14家券商推荐了10月份金股,共计162只。热门推荐榜单新鲜出炉,分别是:贵州茅台、生物股份、平安银行、晶盛机电。

    贵州茅台无疑是本月券商金股中“最闪亮的星”,分别被招商证券、光大证券、国金证券、国盛证券四大券商联合推荐。该股年内涨幅已超100%。事实上,近半年时间,已有38家券商发布107篇研报推荐了贵州茅台。东兴证券给予其目标价达到1424元。

    对于贵州茅台的推荐逻辑,招商证券研究所认为,贵州茅台多重举措出台,保障批价稳定。近期茅台政策频出,允许经销商提前执行四季度配额,同时与电商直营合作落地,短期有助于平抑批价快涨势头,利好真实消费。

    同时,生物股份、平安银行、晶盛机电这3只金股也均被3家券商同时推荐为10月份金股。从历史数据来看,生物股份年内股价上涨14.15%、平安银行年内股价上涨75.51%、晶盛机电年内股价上涨48.49%。此外,三一重工、芒果超媒、格力电器等27只金股则被2家券商同时推荐为10月份十大金股。

    对于10月份市场行情的研判,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利好政策的逐步兑现,四季度A股市场有望出现继续回升的态势。”此外,《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多数券商认为,投资者要控制仓位保持耐心,静待政策对冲加码。

    在投资配置的选择上,多家机构认为投资者要坚持“金融+科技”行情主线不变。海通证券策略首席分析师荀玉根分析称,“科技+券商”有望成为本轮主导产业。我国步入后工业化时代,步入信息化时代,重点发展的产业是科技类行业,为科技类行业提供融资服务的是券商,所以未来进入牛市爆发时期的主导产业将会是“科技+券商”。

(策划 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